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讓您輕鬆挑選理想中的情人禮物

每年都會有人在煩惱情人節禮物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

 情人節卡片diy 立體卡片製作 簡單卡片製作 卡片機關 創意生日卡片diy 手工卡片機關 超簡單手工卡片 生日卡片設計 手作卡片書 簡易手工卡片教學

送到後來真的不知道到底要送什麼呀?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

想想自己很久沒有送情人節禮物了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

其實好像從一開始就沒送過像樣的禮物

每次都是提前一天或是延後一天吃頓好一點的

這次突發奇想 因為小弟女朋友的名字只有一個

所以我想送個有心或是星的小飾品(好像有點老套XD)

珠寶系列蠻有質感 也不會到處撞

心意無價~~感動滿分ya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

立即客製愛的禮物:http://8787.tw/love

情人節禮物 [20點 ]
3/14的情人節快到了,這日子真的很重要。
是我跟我未婚夫回憶中,非常紀念性的一天。

所以我想要送,比較讓他印象深刻的禮物。
我是有想到一個,不過真的有點麻煩。
其實說是不熟悉吧…

我跟他曾經看過一個幸福存款的故事,
那時候他說,我們也來模仿好了。
不過故事裡面的夫妻,是用存摺。
我想要的是撲滿,有創意的撲滿。

但是有撲滿又太單調了,
想要在上面設計圖案。

聽說有種店,能在馬克杯上面,
或是立體東西上,都可以設計圖案。
連真人的頭像都可以上去。

請問有店家,會在撲滿上面設計圖案的嗎?

注:要在新竹市的,麻煩地址要詳細一點哦!

其實,又覺得好像還不夠,禮物不夠好。
真的好煩惱,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?
或是你們有其他建議嗎?
卡片就免了,我都寫好了。
項鍊手環手機掉飾那些也都不用,都不缺。
對不起我可能有點囉唆…
因為那天真的很重要 >"<
麻煩你們幫我想想摟…
謝謝!如果您找不到適合的3/14白色情人節禮物,我可以給您其他的建議喔!
您可以送"3D立體人像水晶雕刻的項鍊、3D立體人像水晶雕刻的鑰匙圈"給您的未婚夫做為3/14白色情人節禮物,這個禮物既特別難忘驚喜、獨一無二、有紀念價值又實用,可以保存一輩子,也不用花到很多錢,這樣您的未婚夫一定會非常高興快樂的,而且還會被您的心意感動的喔!
您可以去Yahoo!奇摩首頁輸入"3D立體人像水晶雕刻的項鍊、3D立體人像水晶雕刻的鑰匙圈"這個關鍵字,按下搜尋,即可以找到您想要購買的店面商家喔!!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