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情人節甜蜜告白 送入心坎禮

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,精心策劃情人節禮物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

 金牛女不收禮物 給金牛女驚喜 如何知道金牛女喜歡你 金牛男收禮物 金牛座男禮物 金牛女送我禮物 金牛女情人節禮物 金牛男收到禮物 金牛男送禮 金牛男友生日禮物推薦

雖然今年情人節跟小年夜同一天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

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款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

想趁情人節當天送給他 說出我對他的愛

然後把外面的圖片換成我要寫的卡片(這招其實是看網友分享的啦XD)

想當初他還真的是傻裡傻氣,但就是因為他直率的個性吸引了我

後來在一起兩年的時候 中間有許多爭執與冷戰

就算是我做錯事情,也都是他的讓步

這就我最喜歡的"智"

做了一個回憶送給他當情人節禮物

分享給各位熱戀的朋友們

祝福大家永遠甜蜜與幸福

立即客製愛的禮物:http://8787.tw/gift

排列方式

相關性|日期
關於金牛座
金牛座--喜歡實用的禮物 牛兒講求美感與質感,蠻喜歡享受...喲! 情人的秘密心情 腳踏實地的金牛座情人,無法忍受浪費揮霍的事情發生,注重實際性,喜歡收到的禮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神話與民間傳說 2005年08月13日

該送什麼聖誕禮物給金牛座的女生呢
金牛座--喜歡實用的禮物牛兒講求美感與質感,蠻喜歡享受...歌喉喲! 情人的秘密心情腳踏實地的金牛座情人,無法忍受浪費揮霍的事情發生,注重實際性,喜歡收到的禮物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神話與民間傳說 2005年12月10日

金牛座的女生喜歡什麼生日禮物?
請問一下 金牛座的女生會喜歡什麼生日禮物呢? 有點急 15點奉上...多注意他身邊有缺些什麼東西 有誠意就好了~~~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神話與民間傳說 2011年04月09日

金牛作的女生希望得到啥生日禮物?(我是魔羯女)我不是T
金牛座--喜歡實用的禮物 牛兒講求美感與質感,蠻喜歡享受家居...t送金牛女的禮物 圖片參考:既實用又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神話與民間傳說 2008年05月03日

送金牛座女生禮物
金牛座的女生很實際的喔@@~ 我建議你還是寄美食給她吧^^ 很多老店都有做宅配服務 你不用出門,打通電話匯個錢就OK了 如果你不確定她喜歡什麼東西 也可以挑些精 ...

分類:家庭與人際關係 > 單身與交往 2010年01月10日

金牛座的女生都比較喜歡收到什麼生日禮物?
  本人是金牛座的女生,我們班幾乎都知道我喜歡什麼,所以他們就算是卡片都會網那方面去找。 ~以下都以你代表你的麻吉...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06年04月08日

怎麼跟金牛座的女生告白
...陪伴他 ,無論是一起玩呀.....等等。 雖然表面上金牛座的女生都比較希望收到禮物呀...等等 但是,私底下,她們很在意過程,並...禮物就能 得到他ㄉ心,雖然我們這 ...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06年05月10日

金牛座要的禮物
...知道他喜歡有特色的東西偏於哪些 是哪種格調的 我是比較不喜歡生日女友請我吃飯 因為吃完了就沒了~沒像收到東西還有紀念價值...有質感比較重要 如果你會做東 ...

分類:家庭與人際關係 > 單身與交往 2009年03月26日

我想請教金牛座的女生
...會死心塌地跟著你。 所以奉勸您別太心急! 金牛座女生喜歡沉穩、內斂、有智慧的男人。 在她面前表現你...主動邀約,那她應該對男生多少有好感。 2.面對金 ...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07年06月25日

金牛座男的個性資料與配對
...長髮。喜歡溫柔善良的女孩子。太過死皮或骨感的女孩子,則引不起他的興趣。 金牛座喜歡實用的禮物 牛兒講求美感與質感,蠻喜歡享受家居生活的。 送舒適的家居服 ...

金牛女不收禮物 給金牛女驚喜 如何知道金牛女喜歡你 金牛男收禮物 金牛座男禮物 金牛女送我禮物 金牛女情人節禮物 金牛男收到禮物 金牛男送禮 金牛男友生日禮物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