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該給天蠍座的女生送甚麼禮物

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,精心策劃情人節禮物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

 天蠍女接受你的禮物 天蠍女送我禮物 天蠍女喜歡什麼 天蠍女收貴重禮物代表 天蠍女喜歡驚喜嗎 天蠍座男禮物 天蠍男喜歡甚麼禮物 天蠍女收到禮物 天蠍女情人節禮物 天蠍女要禮物

雖然今年情人節跟小年夜同一天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

我就在網路上找到這款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

想趁情人節當天送給他 說出我對他的愛

然後把外面的圖片換成我要寫的卡片(這招其實是看網友分享的啦XD)

想當初他還真的是傻裡傻氣,但就是因為他直率的個性吸引了我

後來在一起兩年的時候 中間有許多爭執與冷戰

就算是我做錯事情,也都是他的讓步

這就我最喜歡的"智"

做了一個回憶送給他當情人節禮物

分享給各位熱戀的朋友們

祝福大家永遠甜蜜與幸福

立即客製愛的禮物:http://8787.tw/gift

蠍座的女生喜歡的禮物?
天蠍座女的確很有魅力呢 比較喜歡一些流行用品 例 流行衣服 手飾等 但顏色最好好不要太深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05年10月30日

天蠍座的女生喜歡什摸?
我是天蠍座的女生 其實送什麼都好阿 有心意都會很感動 但是以我來說我比較喜歡務實的東西 像以前曾收過裝飾的東西...什麼瞄準那個方向就對了!! 但其實送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神話與民間傳說 2009年07月17日

該給天蠍座的女生送甚麼禮物
我也是天蠍座女生...我覺得一條金質的手鍊,圖案造型精緻小巧的東西,一件絲質的柔軟襯衫都蠻適合的,不然搞些浪漫~越精緻小巧的天蠍座女生越愛,天蠍座女生就喜歡這 ...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05年12月10日

天蠍座的女朋友喜歡些什麼東西??
...星座的女生都會很開心的! 至於天蠍座的話..以我認識的來說~ 我...的男女!不管收到對方送的什麼禮物都一定會很開心吧!只要不是...禮物..例:土產ˋ之類的. ...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05年08月04日

想請問天蠍座的女生.會喜歡什麼樣的生日禮物?
你的訴求 特別禮物且心意滿滿美好難忘的回憶.我在網路上訂過瓶中畫 是傳照請網拍賣家幫我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神話與民間傳說 2006年11月06日

請問天蠍座的女生希望情人節收到什麼禮物?
請問一下天蠍座的女生們.. 你們會希望情人節收到喜歡的人什麼禮物丫 請你們跟我說一下^^ 謝謝...讓我靠著 講話給我聽 摸我的頭 直到我想睡時 跟我說一聲"晚 ...

分類:家庭與人際關係 > 其他:家庭與人際關係 2005年08月04日

要怎麼了解我喜歡天蠍座的女生
...所以如果蠍女跟她的男友處得不好,其他喜歡她又願意對她好的男生當然會有機會;反之...她的專情封鎖,沒什麼機會了。 5.雖然不是天蠍座女生的男友那麼情人節送她 ...

分類:家庭與人際關係 > 單身與交往 2010年03月10日

送給天蠍女的聖誕禮物
...等等 不過我認為女生大部分都會喜歡 手鍊、項鍊、戒指、娃娃之類的東西吧 但天蠍座女生可能會比較喜歡稍微特別一點的 像是手鍊要有特別的小點綴呀~ 不過其實只要你 ...

分類:健康 > 心理健康 2006年12月17日

天蠍座女孩的英文取名?
天蠍座女生不喜歡同質性高的東西 還要有點小個性 加上...雷琪娜-拉丁語,有女王皇后的意思(其實跟天蠍座個性很 像) Ruby露比-拉丁語...伊凡-希伯來語,上天恩賜之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語言 2007年01月06日

天蠍座女生喜歡禮物 相關 廣告t

arrow
arrow

    情人節禮物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